初中。


把前一阶段串起来。

写给自己看,文笔啥就不care了。


六年级

暑假的时候爸妈带我去看西南位育,它离地铁站好远好远,我走了好久好久。第一次相遇消耗了过多体力,印象不太好。(但这条路我之后走了三年)


之后就军训,选班委(我还选上了班长,但吵着要当文艺委员)。


那时候不care社交(延续小学优良传统),来了个姑娘找我玩,和我牵小手啥的,我硬生生把人家尬跑了。


没有朋友。


体育课上,我未来勾心斗角(?)了一年多的妹子看我一人那么孤独,来找我打三毛球,她基友拍子甩我脸上了。


后来当上了大队委员,念的稿子,第二名只比我低几票吧大概。


数学第一次周练98,初中数学最高的一次。


那时候我成绩好好呀。语数外三门都在班级前列呢。


七年级

最浑噩的一年。

没有朋友。

讨厌数学老师。

告白失败。

同桌不错。

入了全职圈。

有朋友了。


八年级


元旦过后,认清了一点现实。

大概有朋友吧。

成绩越来越居上了。

离开大队部。

北校毕业。


九年级

英音。

全职淡圈。

本该努力却没有努力。遗憾。

算有朋友吧。

考完数学,哭了。

北京回来后,认清现实。

查成绩,发现还蛮高。


九年级暑假

打算脱离体制。

在光华剑桥 领科 和唯寻间徘徊。

今天订下去领科三年制。




初中四年,有人拯救过我,有人被我拯救。

教会我除了学术外的东西不多,成长是自己从挫折里悟出来的。

遗憾的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把自己当朋友。

若是因为太过卑微,不会高攀;

若是因为太过优秀,不会合群。(你真有脸)


我愿意等。




一个未来展望


不要再懒啦!

一定会比初中更加艰难,但熬过去了,就是一片光明。


毕竟,你的梦想是在牛津烤牛筋啊。



评论
热度 ( 1 )

© 无病。 | Powered by LOFTER